IndieAce GameJam 2015

gamejam2015 icon

**上周和2个小伙伴一起参加了GameJam比赛,毕竟要走独立开发这条难走的路,也算去感受了一次gamejam的氛围。总体来说感觉还不错,当有一个目标的时候,效率出奇的高,不包括睡觉用了26个小时完成了这个项目,这次比三的题目是:

**题目很开放,第一感觉和大家一样都是这不是OOXX那个九宫格么,肯定不能这么low了,想到之前在职做商业游戏时的各种压抑突然觉得这就是个没有色彩,禁锢生活和创意牢笼,跳出牢笼这也是我辞职走独立开发想法的来源,于是破除牢笼,追寻色彩之旅来了。

附上下载地址

http://gamejam.indieace.com/Game.aspx?gamejam_id=2&game_id=253

**注意android版本有无音乐的bug,建议下载源码自己编译mac版本

github下载地址:

https://github.com/lwwhb/GameJam.g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