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一年上线的三款游戏全部开源,包括美术资源源文件,欢迎游戏开发爱好者Fork

去年一年一共用cocos2d-x做了三款半游戏《Barrage Space》(弹幕太空),《Rainbow’s End》(彩虹尽头),《DungeonLaughter》(地牢笑声),都已上线,还有半款停止开发了,今年事情太多,不过还在慢慢做,尽管国内7月1日政策已经把小开发者全部杀死了,但程序员还是程序员,游戏人还是游戏人,热情依旧,以后每年做完的游戏,第二年就开源。

源码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lwwhb/MyCocos2dxGame.git

工程说明

目录:3.4/TinyFlare (cocos2dx 3.4版本开发)

《Barrage Space》(弹幕太空),一款仿《几何战争》的射击游戏,10种敌人,难度不小的一款游戏。

iTunes下载地址: 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barrage-space/id995591428

Barrage Space

Barrage Space

目录: 3.6/MazeJump (cocos2dx 3.6版本开发)

《Rainbow’s End》(彩虹尽头), 是一款体素风格的跑酷兼解密类游戏,只花了28天完成,其中解密部分的想法来自参加2015年7月北京的GameJam的作品的改进。

iTunes下载地址: 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cn/app/rainbows-end/id1031110631

GooglePlay下载地址: 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wanax.mazejump

Rainbow's End

目录: 3.8.1/Voxel_Explorer (cocos2dx 3.8.1版本开发)

《DungeonLaughter》(地牢笑声),这是一款Rougelike游戏,自动随机生成地牢怪物,随机属性装备,共6个Boss,整体数值全是程序生成,无任何配置数据,各个系统比较完善,可玩性是以上三款中最高,一共花了4个半月完成。其中美术资源花了近1个半月。

IOS 下载地址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cn/app/dungeon-laughter/id1050626034

GooglePlay 下载地址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wanax.voxelexplorer

DungeonLaughter

目录: 3.8.1/Tone_Skipper

本来是想做一款横版过关类的游戏,类似秘密潜入类,靠男女主角和一只狗三者的技能配合过关的,但个人的美术能力和画面表现让我没有信心做下去了,只做了一个Demo关卡。